《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1年08月18日

农发行西藏分行

投放信贷资金支持健康茶产业发展

本报拉萨8月17日讯(记者 姚闻)为喜迎西藏自治区和平解放70周年,农发行西藏分行坚持在为民服务上力行,积极主动作为,根据《2021年全区健康茶推广普及工作方案》,近日审批投放1.65亿元贷款,率先支持拉萨市净土产业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采购低氟健康茶。

据了解,我区是边销茶的主销区,推广普及健康茶,做好“健康饮茶”工作,事关民生改善、人心凝聚,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本月,各市(地)人民政府在向2020年底西藏户籍农牧民群众、城镇居民发放健康茶的同时,有关部门还将深入开展健康茶推广普及宣传活动,引导各地群众树立健康饮茶观念,改变长期以来农牧民群众不科学的饮茶习惯,有力推动民生福祉从“有没有”到“好不好”转变,切实提升我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