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1年08月18日

全区河湖长制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坚参讲话

本报拉萨8月17日讯(记者 袁海霞)16日下午,全区河湖长制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传达胡春华副总理在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部际联席会议暨加强河湖管理保护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吴英杰书记、齐扎拉主席对河湖长制工作的批示精神,总结四年来我区河湖长制工作,部署当前及“十四五”时期重点工作。

自治区副主席坚参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区河湖长制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新发展理念及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党政同责,坚持水岸共治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路子,深度融合乡村振兴与河湖长制工作,切实形成河湖监管和保护合力,把每一条河流、每一个湖泊管理好、保护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