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1年08月18日

庄严深入基层党支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 把总书记关怀厚爱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

本报拉萨8月17日讯(记者 王雅慧)根据区党委统一要求,13日,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庄严来到他的基层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区政协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向基层党员干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了解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总书记关怀厚爱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

在自治区政协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活动室,庄严与党员同志们亲切交流,结合西藏实际和自身经历,深入宣传解读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总书记亲临西藏祝贺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对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特殊关怀,在西藏发展历史进程中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我们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理解透、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各族干部群众的关心关爱,切实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增强各族干部群众爱戴总书记、拥护党中央的高度政治自觉。

庄严说,希望区政协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党员同志做到学史力行,坚持在锤炼党性上力行、为民服务上力行、推动发展上力行,聚焦后勤服务主责主业做好“加强和改进”工作。(下转第三版)

(紧接第一版) 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深刻认识到机关后勤服务工作在机关工作中的重要性,在每一次服务、每一件小事、每一个细节上都要讲政治。要突出问题导向,瞄准实际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开展党性分析、深入查摆问题,逐一分析整改。要注重实际效果,巩固深化好经验好做法,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情,用心用情精心服务,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质量和实效。要加强自身建设,敢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把每一项工作都做到精致、极致,为政协履职提供可靠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