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1年08月09日

庄严在自治区国安指挥部视频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 努力为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营造安定祥和喜庆气氛


本报拉萨8月8日讯(记者 王雅慧)按照区党委安排,6日下午,自治区国安指挥部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区党委九届十次全会、区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区国安指挥部总指挥庄严在会上强调,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坚持稳字当头、稳定压倒一切,持续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营造安定祥和喜庆气氛。

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文浩主持。

庄严首先代表区党委和吴英杰书记、洛桑江村主任、齐扎拉主席,代表区国安指挥部,对为前一时期我区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付出辛勤汗水和巨大心血的各方面维稳力量、政法干警、驻藏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各族干部群众表示衷心感谢。庄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视察时充分肯定了我区的工作,并对进一步做好全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提出了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西藏稳定工作的高度重视。全区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各方维稳力量要以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为强大动力,准确把握西藏工作的阶段性特征,准确把握反分裂斗争面临的新形势,深入排查各种风险隐患,扎实做好群众工作,不断提高社会治理水平,坚决消除各种不稳定因素,努力开创全区维稳工作新局面,确保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幸福。

(下转第四版)

(上接第一版)

庄严强调,要时刻紧绷稳定这根弦,准确把握当前涉稳工作形势,从严从紧从细抓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紧盯核心区域和重点环节,压紧压实各方维稳责任,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有效地做好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以优异成绩回报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怀厚爱。

自治区省军级领导许雪光、张洪波、王亚蔺、夏克勤、土旦赤列、方红霄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