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1年08月05日

阿里地区

表彰陕西省第六批组团式援藏医疗人才

本报狮泉河电(记者 达珍 温凯 洛桑旦增 通讯员 杨珊)近日,陕西省第六批组团式援藏医疗人才表彰大会召开,对33位优秀组团式援藏医疗人才进行了表彰。

表彰大会上,充分肯定了一年来陕西省第六批组团式援藏医疗人才为阿里地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地委、行署向受到表彰的组团式援藏医疗人才表示祝贺,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感谢,同时对进一步深化医疗援助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盼和展望。

开展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部署。一年来,陕西省第六批组团式援藏医疗人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紧盯巩固“三乙”、争创“三甲”目标,积极发挥经验技术优势、援派单位资源优势、援藏纽带优势,稳步推进地区人民医院“三甲”创建。不断健全完善医院内部管理体制,进一步推动医院管理体系科学化、诊疗流程规范化、医疗服务优质化,医院综合服务管理显著提升。全面落实“团队带团队、专家带骨干、师傅带徒弟”机制,提升本地医疗人员业务能力,全力以赴为阿里地区各族干部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