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1年08月04日

西藏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员会 2021年第5次全体会议召开

何文浩主持并讲话 张洪波索达夏克勤土旦赤列李广泉出席

本报拉萨8月3日讯(记者 赵文慧)2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文浩主持召开区党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第5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藏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区党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学习省部级、厅局级政法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研讨班开班式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研究全区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自治区副主席张洪波,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索达,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夏克勤,西藏军区副政委土旦赤列,武警西藏总队司令员李广泉及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委员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何文浩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藏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我们当前和长远发展的路线图和任务书,是做好新时代、新阶段西藏工作的科学指南、根本遵循。

何文浩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藏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全区上下重大政治任务。要在学习上下功夫,带着感情学、系统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全面覆盖学、统筹结合学,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在领悟上下功夫,深刻领悟总书记考察西藏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要在宣讲上下功夫,精心策划主题,认真组织实施,让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人人皆知;要在力行上下功夫,强化责任、立足职责,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