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1年07月28日

王卫东在九届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强化监督保障 当好忠诚卫士 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地

本报拉萨7月27日讯(记者 王雨霏)26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卫东主持召开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王卫东指出,在全区上下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西藏考察,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亲切关怀,考察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推动西藏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地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王卫东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藏考察重要讲话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内涵实质和部署要求。要胸怀“两个大局”,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工作就跟进到哪里。要用伟大建党精神砥砺初心、强化担当,把工作做到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上、做到群众心坎上,增强人民群众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