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1年07月16日

拉萨高新区(柳梧新区)

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拉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本报拉萨讯(记者 刘斯宇)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近日,拉萨高新区(柳梧新区)组织党员干部到拉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文化教育。拉萨高新区(柳梧新区)党员干部职工、国有企业、群众党员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

在拉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后,伴随着讲解员生动细致的讲解,通过图文、实物展示等多种展现形式,依次参观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挺纪在前、拒腐防变”“铁腕重拳、警钟长鸣”“鉴古知今、吸取教训”4个展厅,并集中观看《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廉政警示教育片。一个个鲜活的典型案例、一篇篇发人深省的忏悔书,使大家真切地感受到加强自身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在思想上和心灵上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此次参观学习,为拉萨高新区(柳梧新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工作,增添了浓厚的“廉”与“洁”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件教训,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加强党性修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弘扬“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拉萨贡献新的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