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1年07月13日

西藏自然资源行业联合会成立

本报拉萨7月12日讯(记者 袁海霞 郑璐 黄世俊)近日,西藏自然资源行业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拉萨举行,标志着西藏自然资源行业联合会正式成立。

据介绍,西藏自然资源行业联合会是经自治区民政厅核准同意,根据国家《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有关规定,在自然资源厅党组的大力支持下,由我区从事自然资源领域相关工作的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合作高校共同发起成立的,是依法登记成立的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成立后,西藏自然资源行业联合会将认真履行“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职能,积极为会员提供技术、管理、市场、政策等服务,为自然资源厅相关决策提供参考依据,搭建政府与企事业单位之间的沟通桥梁,成为推动我区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社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