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1年02月11日

区党委宣传部召开干部大会

严金海出席并讲话 陈永奇宣读决定 汪海洲作表态发言

本报拉萨2月10日讯 (记者 张尚华) 10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任职决定:汪海洲同志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受吴英杰书记委托,区党委副书记严金海出席并讲话。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永奇宣读区党委宣传部主要领导任职决定。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海洲作表态发言。

严金海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区党委宣传部主要领导同志的职务调整,是经党中央批准,中宣部同意,从全区工作大局需要和区党委宣传部班子建设实际出发,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尤其是对西藏宣传思想工作的特殊关怀,充分体现了以吴英杰书记为班长的区党委对宣传思想工作和宣传干部队伍建设的关心厚爱。

严金海强调,全区宣传思想战线要把对党绝对忠诚贯穿始终,在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方面站在前列、作出表率,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原则,把政治家办报、办刊、办台、办新媒体的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努力展现时代新军的新担当新作为。要把担当作为贯穿始终,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注重能力提升,加强作风建设,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宣传纪律、工作纪律,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多到基层一线,走进群众、贴近群众,感知人民群众的思想脉动和精神需要,在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中,锻造强健的政治筋骨,提升攻坚克难的能力水平。要把清正廉洁贯穿始终,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组织好“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践行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的价值观,厚道做人,公道做事,廉洁做官,切实推动宣传思想工作迈上新台阶。

汪海洲作表态发言时表示,要在以吴英杰书记为班长的区党委坚强领导下,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恪尽职守、真抓实干、敢于担当,把好导向、带好队伍、守好阵地,努力把宣传思想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深、更好,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和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