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1年01月11日

洛桑江村在看望慰问我区公安民警时强调

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 以更加过硬的作风和良好形象服务全区各族人民

全面从严治警

以更加过硬的作风和良好形象服务全区各族人民

庄严一同看望

本报拉萨1月10日讯(记者 楚武干)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日上午,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江村来到自治区公安厅、大昭寺广场便民警务站和布达拉宫广场便民警务站,代表区党委、政府,代表吴英杰书记,向全区公安民警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庄严,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刘江一同看望慰问。

“祝大家节日快乐!”“值班人员有多少?”“治安情况怎么样?”……每到一处,洛桑江村向公安民警致以节日问候,关切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大家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为引领,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在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现场观摩了维稳视频调度情况,检查指导全区维稳工作。

洛桑江村指出,人民警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长期以来,我区公安民警牢记宗旨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甘于牺牲奉献,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各族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重大贡献。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西藏工作、深切关怀西藏人民,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开辟了我们党治藏稳藏兴藏的新境界,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的新征程,确定了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推动西藏各项工作站在了历史的新起点。

(下转第三版)

(上接第一版)

洛桑江村强调,全区广大公安民警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永葆忠诚纯洁可靠的政治本色,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坚决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西藏、法治西藏。

洛桑江村要求,全区广大公安民警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准确把握“五期叠加”的新特征,紧紧围绕办好“四件大事”、实现“四个确保”,始终把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摆在首位,树牢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扛起职责使命,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严密防范和打击分裂破坏活动,筑牢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铜墙铁壁。要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拼搏奉献的优良传统,统筹做好维护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强化社会面整体防控和公共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把责任担当体现在每一天、每一周和每一月工作中,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成效到位,守护好社会安定和人民安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