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0年12月20日

自治区领导会见全国公安“百佳刑警”西藏代表和提名人

张洪波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本报拉萨12月19日讯(记者 王雪)18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洪波在自治区公安厅会见全国公安“百佳刑警”西藏代表和提名人并召开座谈会。

张洪波代表自治区人民政府和公安厅党委,向荣获全国公安“百佳刑警”强巴,全国公安“百佳刑警”提名人解晓宏、塔杰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

座谈会强调,三名同志要心怀感恩,对党忠诚,毫不动摇地贯彻执行区市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继续投身伟大的公安事业;要珍惜荣誉,砥砺前行,在应对更大风浪考验工作中当好先锋、勇立新功。全区各级公安机关和全体公安民(辅)警要以三名同志为表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忠诚履行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和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我区社会稳定、全面助推西藏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