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0年11月26日

叶星生大型公益艺术展开展

本报拉萨11月25日讯(记者 姚闻)近日,由北京拾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西安拾伍文化空间美术馆协办的“雪域星生:画说西藏——叶星生大型公益艺术展”在西安开幕,同时进行了拾伍文化空间美术馆开馆仪式。

展馆内划分了叶星生毕生经典作品展示、古格壁画、唐卡展示等八大区域。国家级美术大师叶星生先生携带其毕生的经典之作和收藏品,向公众奉献了一场藏汉交流的艺术盛宴。叶星生先生展示的这些作品,体现了浓郁的民族特色和独特的艺术创造力,也是叶星生先生几十年来艺术创作精华的一次集中体现,极具艺术与历史人文价值,对推动民族文化的继承和发展,促进藏汉艺术的交流和传播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展览为公益展览,得到了全国媒体及民族文化艺术界的普遍关注。叶星生先生的儿子叶近涛也携带自己创作的七幅作品同场展览并进行售卖,售卖的全部资金捐给热腾公益基金会的“让高原的孩子互联世界”项目,给高原的孩子们送去温暖和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