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0年10月21日

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试赛日喀则站活动举办

本报日喀则电(记者 汪纯 陈林)10月17日,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中体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和日喀则市教体局协办,西藏自治区网球协会承办的“全民健身、活力中国”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试赛日喀则站活动在日喀则市小学举行。

本次活动共计300人参与测试,按年龄分为儿童(6—11岁)、少年(12—17岁)、青年(18—24岁)、壮年(25—59岁)四个组别,每个组别分男、女两类人群。项目设有30秒跳绳、一分钟仰卧起坐、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绕杆跑、长跑等测试项目,涵盖速度、耐力、灵敏、力量、柔韧五类素质。选手测试达标将获得由国家体育总局颁发的《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证书》。

据了解,本次日喀则站活动是“全民健身、活力中国”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活动西藏自治区分站赛三场活动的其中一场。为了更加全面地采集和掌握西藏自治区群众体质达标数据,进一步扩大“全民健身、活力中国”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试赛的影响力,吸引更多人群参与全民健身体育锻炼,西藏自治区分站赛三场活动分别被安排在拉萨、日喀则、山南三个市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