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0年10月06日

旦科在日喀则市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时强调 坚持“四个相统一” 学深悟透抓落实 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张延清出席

本报日喀则10月5日电(记者 扎西顿珠)按照区党委安排,近日,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旦科在日喀则市作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自治区副主席、日喀则市委书记张延清在会上传达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主要精神。会议以电视电话的形式召开,市(区、中)直各单位和各县区县处级以上干部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旦科指出,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关键是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其中蕴含的丰富思想和科学方法,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忠诚履职尽责上见行动,使之内化为做好工作的素质能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继承和创新相统一、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科学性,坚持稳定和发展相统一、充分认识维护稳定的重要性,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统一、更加突出实践举措的针对性,坚持稳和进相统一、准确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

旦科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深入学习、全面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要窗口期。要始终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坚持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不动摇,执行党和国家大政方针不走样,落实会议决策部署不含糊,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和作风,确保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确定的各项战略举措落实落地,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