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0年09月10日

中华环保世纪行——西藏行检查组在山南林芝调研

其美仁增率队

本报巴宜9月9日电(记者 郑璐)9月6日至9日,由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其美仁增率领的2020年中华环保世纪行——西藏行检查组在山南、林芝开展现场监督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来到山南市乃东区、加查县,林芝市朗县、米林县、工布江达县及巴宜区周边检查点,实地查看医疗废物收集处置情况,奶牛养殖合作社、农贸市场、藏猪养殖场、蔬菜基地发展及周边环境整治等情况,听取山南市、林芝市各相关部门的汇报。

检查组指出,我区自然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保护好我们的碧水蓝天净土意义重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的理念,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落实生态文明建设主体责任,加强污染防治和环境综合整治,扎实做好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各项工作。要坚持绿色发展,走生态富民之路,在保护环境的基础上,进行合理有序的规划。要加强对相关法律实施的监督,充分发挥法律制度的引领、规范、保障作用,保证法律规定落到实处,为建设天蓝水绿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