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0年08月13日

我区启动本年度“十大法治人物”宣传活动

本报拉萨8月12日讯(记者 姚闻)日前,区党委依法治藏办、区党委宣传部、区党委政法委联合印发《西藏自治区2020年度“十大法治人物”专题普法宣传活动方案》,明确今年的“十大法治人物”宣传活动以“汇聚法治西藏榜样力量”为主题,所有符合条件的公民均可在2020年8月4日至9月1日期间通过传真、电子邮箱或邮寄渠道,采用组织或个人推荐以及自荐的方式进行申报。

据悉,“十大法治人物”的评定采取地(市)、区(中)直单位、两新组织、人民团体推荐、其他社会组织及公民个人推荐(自荐)的申报方式,按照区党委依法治藏办初筛初评、网络票选、评委会终审评定的流程进行,评分比重为网络投票占比30%,评委会专家评定占70%。对评定出的2020年度“十大法治人物”,由区党委依法治藏办、区党委宣传部、区党委政法委联合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

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申报人是由单位推荐的,申报材料需加盖推荐单位公章;个人推荐的,申报材料需本人真实署名并附推荐人身份证复印件。请将加盖公章或签名的纸质版(一式三份)和电子版以及相关的图片、视频影像资料送至区普法办或发送至邮箱xzpfhd@163.com(邮件主题格式:“法治人物+推荐单位或者个人姓名+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