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0年07月24日

投资300余万元

民航西藏区局扶贫项目投用

本报昌都7月23日电(通讯员 武天舒 记者 周婷婷)21日,民航西藏区局与八宿县强基办在益青乡举行扶贫项目交接仪式,标志着民航西藏区局投资300余万元在八宿县修建的益青乡索那村招待所和吉中乡畜产品代购代销点、牦牛毛加工点、农机具维修点项目正式投用。

据了解,吉中乡扶贫项目总投资113.84万元,包括畜产品代购代销点、牦牛毛加工点、农机具维修点,可为吉中乡解决12名贫困群众就业。益青乡扶贫项目索那村招待所总投资200.5万元,占地面积2955.94平方米,共有4间门面房,8个住宿标间,预计年收入18万元。

扶贫项目移交后,吉中乡那德村、卡穷村的2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和益青乡索那村、尼穷村、曲扎村、崩庆村的108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将享受资产收益分红,实现贫困群众持续稳定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