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0年07月14日

讲政治 强担当 守底线

建行那曲分行加强作风建设

本报拉萨讯(通讯员 小央)为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日前,建行那曲分行结合专业素质能力提升年活动,开展了“讲政治、强担当、守底线”作风建设专项活动。

专项活动开展以来,建行西藏分行派驻那曲分行纪检组(以下简称“派驻组”)始终将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把队伍建强、让干部过硬”指示贯穿始终,制定了《派驻那曲分行纪检组“讲政治、强担当、守底线”纪律作风建设实施细则》,要求分行纪检监察干部自学与集中学相结合,不折不扣地执行每周学习研讨,补齐相关专业知识短板。

活动中,派驻组干部认真对照纪检干部35项负面清单,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项问题。对查摆出的问题,做到“五个明确”,即问题明确、措施明确、责任明确、时限明确、效果明确,一件一件整改到位,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

此次专项活动切实提升了纪检干部队伍素质和工作能力,为建设一支忠诚坚定、敢于担当、本领过硬、廉洁自律的纪检队伍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