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0年07月10日

全区各级消防救援队伍

以高质量党建推进高质量队伍建设

本报拉萨讯(通讯员 张航)今年以来,全区各级消防救援队伍在西藏消防救援总队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党建引领、聚焦主责主业,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进高质量队伍建设。在坚持党建引领方面,广大党员指战员时刻牢记自身“党员+消防救援指战员”的双重身份,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当先锋、亮身份、作表率,不断强化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勇敢叫响“艰苦不怕吃苦、缺氧不缺精神”的口号,全力以赴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在聚焦主责主业方面,相继完成了“4·14”林芝森林火灾处置、“4·23”米拉山隧道油罐车倾覆事故处置、“6·24”西藏波密抢险救援等工作任务,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肯定,受到了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党委对部分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西藏自治区那曲市安多县消防救援大队党委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西藏自治区林芝市波密县消防救援大队初级专业技术职务张珩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桑珠孜区嘎久美达路消防救援站站长余贵祥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