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0年07月10日

藏航持续推出区内航线优惠活动

本报拉萨7月9日讯(记者 姚闻)近日,记者从西藏航空公司获悉,为促进民航事业快速健康发展,西藏航空公司将继续执行区内支线旅客票价优惠政策。凡通过西藏航空官网(www.tibetairlines.com.cn)、西藏航空24小时客服热线(956096)、各直属售票柜台和西藏航空授权代理购买西藏航空实际承运的区内航线均可享受优惠政策。

优惠政策如下:从即日起至2021年1月31日,凡居民身份证号码前两位为“54”且发证机关为西藏自治区内公安机关、居民身份证上住址为西藏区内地址的旅客,购买拉萨—阿里、拉萨—昌都航线经济舱客票时,若购买市场价高于经济舱全额票价的70%,则可购买优惠产品,按经济舱全额票价的70%执行;若购买时市场价低于经济舱全额票价的70%(含),则按市场价格执行。10人及以上的大型团体旅客须购买西藏航空实际承运的两段及以上航班(其中至少有一段包含进藏或出藏航班),在阿里或昌都最短停留2晚以上且最长停留时间不得超过10晚,方可按经济舱全额票价的80%执行。另外,若旅客所持居民身份证为西藏自治区内公安机关发证且人数满足团队旅客规定,则仅可选择一种方式进行购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