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0年07月02日

边巴扎西在区党委宣传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上强调

打造政治过硬思想过硬组织过硬 作风过硬纪律过硬的模范机关

本报拉萨7月1日讯(记者 王雨霏)6月29日,区党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交流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部机关党员代表交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体会。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边巴扎西出席并为学习先进个人颁发证书。

交流会上,大家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所学所思、所感所悟,立足本职岗位,谈理想信念,谈初心使命,谈政治规矩,谈担当作为,谈干事创业,纷纷表达对党的生日的祝福、对党的无限忠诚,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边巴扎西强调,要不断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把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支部、落实到党员,努力打造政治过硬、思想过硬、组织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的模范机关。要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的要求,把忠诚可靠作为第一位的标准,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切实把部机关基层党组织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要不断加强纪律建设,始终把党的纪律挺在前面,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严格执行党的各项规章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