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0年06月25日

刘江在区党委办公厅等热烈庆祝建党99周年时强调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

本报拉萨6月24日讯(记者 王雪)24日,区党委办公厅、国安办、区直工委以主题党课形式纪念建党99周年,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刘江围绕“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作专题辅导。

刘江回顾了我们党走过的99年光辉历史和党的作风建设历程,指出党从成立那天起,就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写在了自己的旗帜上,并以伟大的自我革命引领了伟大的社会革命,赢得了全国人民的衷心拥护和爱戴。新时代,我们只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才能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更大胜利。

刘江深刻剖析了全国和我区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惨痛教训,以案释纪、以案释法,深入开展警示教育。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党一贯的、鲜明的政治立场。要扬信念之帆,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存敬畏之念,始终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时刻牢记党的信任、人民的重托和自己肩负的责任,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越界、都不越轨;要怀感恩之心,始终做到一心为党一心为民,把党视为父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积极工作,回报党的关怀和培养;要紧自律之弦,始终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努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决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树进取之志,始终做到实事求是、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大力弘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全力以赴助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区党委办公厅、国安办、区直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