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0年06月15日

注重融入结合 突出载体创新

拉萨市召开“四讲四爱”节点转段会

本报拉萨6月14日讯(记者 卢文静)近日,拉萨市召开“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节点转段会,会议通报了拉萨市、城关区2020年度“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讲党恩爱核心”节点工作开展情况,对“讲团结爱祖国”节点宣讲工作作出部署。会上,吉崩岗街道、拉萨市第三中学分别作为街道代表和教育系统代表作交流发言。

据悉,今年以来,拉萨市、城关区把“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在全面宣讲教育、推进实践活动、扩大社会宣传、完善村规民约方面均取得一定成绩,确保了宣讲教育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在扎实开展好“讲团结爱祖国”节点宣讲工作上,拉萨市各单位要精准靶向、聚焦重点,准确把握第二节点的新任务、新目标、新要求,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的重要论述、爱国主义是中国民族精神的核心等内容讲清楚讲明白;要把握关键、创新形式,灵活宣讲方式,丰富宣讲内容,提高建章立制的针对性,不断把“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