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0年05月31日

拉萨市城关区

21类产品入选全国扶贫产品名单

本报拉萨5月30日讯(记者 裴聪 通讯员 刘团飞)近日,拉萨市城关区扶贫办申报的3家企业21类扶贫产品(拉萨市净土产业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14类、西藏净土乳业有限公司6类、西藏大昭圣泉实业有限公司1类)通过国务院扶贫办备案认定,被列入第二批认定的全国扶贫产品名单,产业项目累计带动1608人增收,产品价值量达226144万元。

据悉,全国扶贫产品认定工作是根据国务院扶贫办、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务院国资委、全国工商联《关于开展消费扶贫行动的通知》和国务院扶贫办《关于进一步细化实化消费扶贫行动的通知》的要求开展的,旨在帮助贫困地区的扶贫产品拓宽渠道、打开市场、提升效益,有效帮助贫困群众稳步增加收入,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