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0年05月22日

刘江在区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上强调

以做到“两个维护”为首要政治任务 努力提高区直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本报拉萨5月21日讯(记者 丹增平措 )21日下午,区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在拉萨召开。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刘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以做到“两个维护”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新时代机关党建的使命任务,努力提高区直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刘江指出,机关党的建设是机关建设的根本保证。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政治能力建设,不断深化“当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着力打造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开展“比学理论·比强信仰”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始终做到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要持续提升组织力,带头强化基层组织建设,着力推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提质扩面,使每个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要持续推进发展稳定,带头攻坚克难,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上发挥独特作用,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带头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加强机关纪委建设,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区直机关的新作风新变化新气象。

刘江要求,要持续压实主体责任,带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知责明责、负责尽责、失责问责,扎实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