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0年04月29日

水电三局西藏公司工会

部署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

本报拉萨讯(记者 次珍)日前,水电三局西藏公司工会组织召开2020年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暨“阅读强素质 奋斗建新功”主题活动视频启动会,公司工会委员及总部全体女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水电三局公司工会关于2020年女职工维权行动月和“阅读强素质 奋斗建新功”主题活动的要求,就女职工维权知识学习宣传、复工返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慰问帮扶、“书香女性”塑造培养等7项重点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女职工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通过日常学习不断提升对自身权益维护和疫情防控的知晓率及综合素质,在企业发展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在工作岗位上再创新佳绩。与会人员还学习了《水电三局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并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岗位锻炼提升、自身权益保障、返岗复工防护、福利待遇等方面与工会委员进行了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