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0年04月29日

陈永奇在全区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座谈会上强调

汪海洲主持 洛桑久美出席

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在治边稳藏火热实践中发挥好主力军作用

本报拉萨4月28日讯(记者 王雨霏 马静)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7日,全区劳模座谈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顾工人运动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展望光明前景。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永奇出席会议并讲话,代表区党委和吴英杰书记,向全区各族工人、农牧民、知识分子和其他各阶层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

自治区副主席汪海洲主持,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总工会主席洛桑久美出席。

陈永奇充分肯定了广大劳动模范、“西藏工匠”和各族劳动群众在我区革命、建设、改革各个时期作出的杰出贡献。他指出,劳动模范、“西藏工匠”是各行各业的杰出代表,要发挥表率作用、当好时代先锋,以实际行动引领带动身边群众热爱劳动、辛勤耕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工人阶级的政治本色。要立足岗位实际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术,练就过硬劳动技能、劳动本领。要爱岗敬业奉献、勤勉奋发干事,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积极投入复工复产,助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好“六保”任务,切实在治边稳藏火热实践中发挥好主力军作用。

陈永奇强调,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团结职工建功立业、全面深化改革、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持续用力,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