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0年04月24日

林芝市粤林产业园举行入园仪式

签约金额达4.36亿元

本报巴宜4月23日电(记者 王珊 见习记者 胡文)4月23日上午,林芝经开区粤林产业园举行入园仪式,共计签约11个项目,金额达4.36亿元。

林芝市结合实际制定了《粤林产业园企业入园管理办法(试行)》,为企业入园提供政策依据和服务保障。截至目前,园区各项配套设施已基本完成,能够有效满足企业入园后各类需求。林芝市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全力扶持入园企业的发展。

据了解,粤林产业园是广东省“十三五”援藏规划部署的重点援藏项目,也是林芝市经济开发区建设的启动和产业辐射项目,总投资1.81亿元,占地面积105亩。该园区直通林拉高等级公路,距离米林机场仅42公里,具有优越的区位优势、交通条件,园内企业可以最快速度、最低成本将产品转运到各交通枢纽、物流中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