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0年04月01日

农行林芝分行

推出“藏茶贷”解决茶农燃眉之急

本报巴宜3月31日电(记者 史金茹 王珊 见习记者 胡文)近日,在波密县易贡茶厂举行的“中国农业银行林芝分行首批雪域惠农e贷·藏茶贷发放仪式”上,索朗群培、李胜利等15名来自易贡茶场的茶农成为该项信贷产品的首批客户,共获得信贷资金215万元。

据悉,“藏茶贷”依托“雪域惠农e贷”线上运作优势,融合“钻金银铜”四卡及“精准扶贫贷款卡”完善的授信体系和灵活的用信方式,是专门面向持有四卡和“精准扶贫贷款卡”的茶农发放的信用贷款。该贷款产品根据茶叶生产经营周期,最长期限可达8年,最高金额可达30万元,极大地满足了茶农的资金需求。

李胜利告诉记者:“农行的工作人员挨家挨户了解我们在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资金需求,现场就收集了资料,三天就让我们拿到了这笔贷款,真是我们茶农的及时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