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0年03月19日

扎囊县各驻村(居)工作队

丰富服务载体庆祝妇女节

本报扎囊电(记者 段敏)“三八”妇女节期间,扎囊县各驻村(居)工作队结合节日,立足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服务活动,扎实推动驻村工作深入开展。

立足岗位,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扎囊县各驻村(居)工作队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送知识、送服务、卫生大扫除、心理疏导、宣传妇女保健知识等一系列服务活动,引导群众过有意义的节日,用勤劳双手过好今生幸福生活。心系群众,争做最美贴心人。扎囊县驻桑耶社区工作队邀请社区五保户到社区“妇女之家”共度节日,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让特殊困难群体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创新载体,争做最美基层宣传者。组织村(居)妇女委员、妇女党员走进群众家中,宣讲“四讲四爱”、脱贫攻坚等政策,提高群众对党的惠民政策的知晓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