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0年03月19日

陈永奇在林芝市维稳督导时强调

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 着力抓紧 抓实抓细维护稳定、防控疫情、发展经济等工作

着力抓紧

抓实抓细维护稳定、防控疫情、发展经济等工作

本报拉萨3月18日讯(记者 王雨霏)13日至18日,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永奇带队在林芝市开展督导工作,召开视频调度会听取林芝市及7县区有关情况汇报,前往市人民医院、奇正藏药厂和工布江达县松多检查站、巴宜区巴吉加油站、鲁朗管委会、波密县波茂便民警务站、古村、多吉乡循环农业发展基地、栋曲村天麻种植基地、聂赤赞普农副产品合作社等地督导检查维护稳定、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与当地干部群众一道参加爱国卫生运动,以“四不两直”方式检查了部分单位和重点部位。

陈永奇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区党委工作要求,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做到位,不让党中央操心,不给区党委添乱。要克服麻痹思想,始终绷紧维护稳定这根弦,管好社会面,管好重点部位、环节,强化森林防火、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全力以赴维护社会稳定。要科学精准施策,坚持以防为主,慎终如始,细化举措,落实好“三包”等要求,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坚持尽锐出战,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建立防返贫机制,如期兑现脱贫攻坚军令状。要突出精准有序,抓好复工复产、春耕春播、保障民生,做好“六稳”特别是就业工作,研究帮扶受疫情影响较大行业的举措,支持优势企业和农牧民合作组织搞好生产、提高品质、打造品牌、拓展市场。要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开展好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攻坚行动,抓好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保持第一书记稳定,发挥好驻村干部、乡村振兴专干作用,加强村居主干队伍建设。要关心关爱基层干部,加强教育培训,强化工作指导,激励担当作为,引导他们扎根基层、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