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0年03月18日

自治区督导组赴阿里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纪国刚率队

本报狮泉河3月17日电(记者 洛桑旦增)13日至16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自治区赴林芝和阿里督导组副组长纪国刚在阿里地区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地区国安指挥中心、象雄酒店集中隔离留置观察点、地区人民医院、狮泉河康乐新居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狮泉河燃机电站,以及噶尔县、普兰县、札达县等地督导检查,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视频调度各县工作,全面了解地、县及边境边界疫情防控、维护稳定工作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区党委、政府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一线的部队官兵、公安干警、医护人员和干部群众。

督导组强调,阿里地区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打赢维稳攻坚战这条主线,树牢底线思维,强化忧患意识,大力弘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孔繁森精神”,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看好守好祖国疆域上的一草一木,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要关心关爱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一线民警和医护人员生活,妥善安排好基层一线民警和医护人员轮值轮休,做到劳逸结合、张弛有度,养精蓄锐、以利再战;要坚定不移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决胜全面小康、有序推动复工复产、抓好稳就业工作,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