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0年03月13日

自治区领导检查督导当前疫情防控等工作

多吉次珠率队

本报拉萨3月12日讯(记者 次珍)12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率队深入山南市设在拉萨的返藏人员隔离点泽当饭店和空港佰祥花园酒店,看望慰问酒店职工和公安干警、医护人员,检查督导疫情防控、维护稳定等工作。

督导组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在党中央、区党委坚强领导下,各地各部门顽强拼搏、科学救治、精心护理,坚持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为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了贡献。

督导组要求,当前我区面临着复工复产复学返藏潮,输入性传染风险增大,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各地各部门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做好隔离点日常消毒、人员测体温等工作,解决好房间配备、物资供应、隔离人员生活保障、心理疏导等问题。酒店职工和工作人员要注意自我保护,合理排班、劳逸结合,确保隔离点正常工作生活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