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0年03月05日

浪卡子县慰问异地供养特困老人

本报浪卡子电 (记者 段敏) 为了让困难群众特别是特困老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日前,浪卡子县派出慰问组到贡嘎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中心慰问浪卡子籍特困老人。

慰问组给特困老人送去了酸奶、奶粉等慰问品,并与特困老人亲切交谈,深入浅出地宣讲党的养老、孝老、敬老政策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倾听特困老人的所思所想和实际困难,仔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慰问人员叮嘱特困老人要保重身体、注意饮食卫生,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安度晚年。慰问活动的开展,加深了特困老人对党的惠民政策的了解,让特困老人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特困老人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老年群体的关爱,一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过好晚年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