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0年02月01日

姜杰主持召开自治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时强调

加强协调及时应对 以更扎实高效的工作推进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

索朗仁增出席

本报拉萨1月31日讯(记者 唐启胜)1月30日晚,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自治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姜杰主持召开办公室和协调组全体会议,对当前贯彻落实区党委、政府和领导小组的部署安排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协调研究,推动各项措施的落实。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宗教领域组副组长索朗仁增出席会议。

在听取各专项工作组前段时间工作情况通报后,姜杰对前一段时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自湖北省武汉市等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对防控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部署,为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自治区党委、政府和领导小组作出了一系列部署安排,各专项组及涉及的各部门各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区党委、政府和领导小组的具体工作要求上来,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做好自己的工作,推进各项措施的落实。

会议对当前防疫、生活物资运输保障,市际客运班车营运,农贸市场的集中整治,那曲、阿里等地的蔬菜供应,进藏返藏人员的筛查排查,各专项组的工作协调等当前存在的急迫问题进行了研究协调,明确了具体措施和责任单位、责任人员,要求限期落实并报结果。

自治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各专项组负责人和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