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0年01月23日

加查县政协认真整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

为了把党的声音传递给每一名群众,日前,曲松县组织宣讲员深入基层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图为宣讲员白玛次旦(右一)面对面向群众宣讲。 本报记者 段敏 摄

本报加查电(记者 段敏)日前,加查县政协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议,认真整改九届县委第六轮巡察二组巡察政协办机关党支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整改落实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讲政治、讲纪律、讲大局的高度,不折不扣地抓好巡察整改落实工作。要直面巡察反馈的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制订整改方案,建立健全整改台账,进一步量化整改目标、强化整改措施、细化整改时限,扎实抓好整改。要切实加强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意识,强化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担当,建立整改清单,逐项进行整改,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