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0年01月15日

区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召开专题会 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边巴扎西主持并讲话

本报拉萨1月14日讯(记者 李梅英)13日,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边巴扎西主持召开区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专题会,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边巴扎西强调,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真正把总书记重要论述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指针,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核心内容,作为检验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标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上来,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一切工作服从服务于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

边巴扎西要求,要增强大局意识,树立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一盘棋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今年宣传思想工作的决策部署,突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主题,紧密联系实际谋划好全年工作,主动作为、开拓创新,在大局下展开、大势中推进宣传思想各项工作。谋划工作要突出重点,在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的同时,每年工作要有所侧重,每个部门要解决几个难点问题、推动几项重点工作,年复一年坚持下去,我们的事业就能向前一大步。谋划工作要集思广益,主要领导要自己思考、自己动手,班子成员要提供思路、形成共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谋划工作要谋得深、谋得细、谋得实,思路清晰、措施得力,不断提高谋划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