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0年01月10日

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区引发热烈反响

牢记初心使命 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本报拉萨1月9日讯(记者 王杰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近日在我区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为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如今,日喀则市谢通门县卡嘎镇卡嘎村党支部书记次仁团结带领全村乡亲,把一个一穷二白的贫困村建成了远近闻名的“温泉村”。次仁说:“作为一名共产党人,不论身处什么位置、无论什么时候,心里都要装着人民群众。我们将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团结带领乡亲们过上更好的日子。”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基层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切地认识到,初心变没变、使命记得牢不牢,要由群众来评价、由实践来检验。”阿里地区日土县委宣传部干部寇伟栋表示,今后,他将立足岗位实际,永葆初心、接续奋斗,竭尽所能解决群众所需、所急、所盼,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山南市曲松县罗布萨镇罗布萨村委会主任吾金曲珍说:“主题教育让广大党员搞清楚了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问题,切实解决了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提升,进一步坚定了群众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亚东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刘向远说:“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更加坚定了我戍边的决心,既然选择了边检事业,选择了扎根边防,我就要守好国门,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每一名出入境旅客。”

“我将不断增强对标对表抓落实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恪守誓言、严守纪律、廉洁从警、忠诚履职,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体现到具体工作中,为我区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应有的贡献。”自治区公安厅专项教育办公室干部巴桑次仁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