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0年01月06日

拉孜县政务服务中心启用

可办理41项服务事项

本报日喀则1月5日电(记者 扎西顿珠)为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强化服务意识,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近日,拉孜县政务服务中心正式启动。

据了解,拉孜县政务服务中心原建于2016年,2019年3月份机构改革新成立了拉孜县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后,再次投入57万余元对中心进行了改造装修。目前,该县政务服务中心A区总面积200多平方米,已完成改造装修、网络建设、办公设备采购和安装等各项工作,设有办事窗口20个,共有10余家部门的20名工作人员进驻中心,可为群众办理的服务事项达41项。

拉孜县委书记陈钢说:“建立拉孜县政务服务中心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区市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成果体现,是转变政府职能、完善服务功能的实际行动,标志着拉孜政务服务一体化建设迈上了新的台阶,真正实现集中审批、高效服务,将极大提升我县政务服务水平,真正做到让群众‘少跑一家门,少出一份力,少找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