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19年12月27日

区党委党校

组织职工观看《我的喜马拉雅》

本报拉萨12月26日讯(记者 郑璐 袁海霞)日前,自治区党委党校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电影《我的喜马拉雅》。

《我的喜马拉雅》由中宣部电影局、电影频道、区党委宣传部联合打造,讲述了西藏山南市隆子县玉麦乡仁青及其两个女儿卓玛、格桑在长达几十年的艰难岁月里守边卫国的感人故事。

自治区电影服务中心负责人米玛次仁告诉记者:“我也是第一次观看这部电影的受众,在大约90分钟的观影过程中感触颇深。雪山、红旗……这些画面亲切且感人,他们克服了恶劣的环境,面对情感波折、外敌骚扰等困难,依旧如格桑花一样扎根祖国雪域边陲。”

观影者靳海波说:“最触动我内心的画面就是仁青带着孩子们在树干上、石头上画五星红旗的情景。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卓嘎央宗姐妹的回信精神,树立家国情怀,坚定不移地做好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