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19年12月26日

“掌上电力2019”版APP全新上线

为市民提供全业务线上办理服务

本报拉萨讯(记者 黄志武)记者了解到,近日,“掌上电力2019”版APP全新上线,这是一款整合掌上电力、电e宝、95598网站以及车联网、分布式光伏等渠道服务功能的APP,为拉萨市民提供全业务线上办理、全天候“一站式”服务的统一互联网服务平台。

据介绍,“掌上电力2019”版APP集“住宅、电动车、店铺、企事业、新能源”五大使用场景为一身,提供电费查询、电费缴纳、用能分析、能效诊断等服务,满足不同用户全方位、个性化的电力使用需求。国网拉萨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国网拉萨供电公司将继续加大“掌上电力2019”版APP的推广力度,方便广大客户的用电需求,让“足不出户,轻松办电”的理念真正融入百姓生活,让市民享受到“指尖上的电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