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19年12月25日

边巴扎西主持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时强调

学深悟透 坚决贯彻 全面落实

本报拉萨12月24日讯(记者 王雨霏)23日,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边巴扎西主持召开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专题会,全文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边巴扎西强调,《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论述,是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基本遵循、制度保障。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自觉担当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努力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建设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创造力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具有强大感召力和影响力的中华文化软实力。

边巴扎西要求,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深入学习《条例》的各项规定,深刻领会党中央对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制度安排和规范要求,把学习贯彻《条例》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学深悟透。要把《条例》作为谋划宣传工作的总纲、评价宣传工作的根本标尺,结合西藏实际,一一对照、坚决贯彻、全面落实、形成合力,切实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推动宣传思想文化领域各方面工作,努力开创我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