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19年12月20日

西藏藏医药众创空间

开展“一助一送”公益活动

本报拉萨12月19日讯(记者 姚闻)日前,西藏藏医药众创空间组织工作人员来到仲巴县琼果乡开展“一助一送”公益活动。

通过此次爱心活动,旨在唤起更多的爱心义举,带动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行动起来,投身社会公益慈善行动中来。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当地孤寡老人、建档立卡贫困户以及学生赠送了价值7万元的各类物资,受到了当地群众的好评。

据了解,西藏藏医药众创空间于2018年5月成立,是拉萨市城关区认定的第一批众创空间,也是全国唯一一家以藏医药为主题的众创空间。该众创空间致力于实现创业依托孵化、孵化促进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就业实现稳定发展,最终达到以科创融合传统藏医药、培育初创型藏医药企业,以便传承藏医学、发扬藏医学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