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19年12月16日

全区“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交流会召开

边巴扎西主持并讲话

本报拉萨12月15日讯(记者 王雨霏)12日,全区“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交流会召开。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边巴扎西主持并讲话,自治区有关部门和七地市作交流发言。

边巴扎西强调,三年来,“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坚持着眼长远、服务大局,高举旗帜、引领方向,群众宣讲、宣讲群众,喜闻乐见、有的放矢,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书记工程书记抓,专群结合、形成合力,取得了明显成效。

边巴扎西强调,“四讲四爱”是群众思想教育工作的公认品牌,是管用实用的有效载体。要不断深化对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发扬愚公移山精神,持之以恒抓好“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核心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群众,在群众大脑中实实在在地筑牢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四梁八柱,使党的创新理论真正成为群众的思想支柱、是非标尺、行为准则。要广泛开展文化文艺下基层,充分发挥以文化人的宣传教育作用,有力淡化宗教的消极影响,最大限度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推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的社会主义新西藏文化建设上一个新台阶。要积极引导群众建立健全村规民约、寺规僧约、学生守则,把教育实践活动的有益成果固化为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