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19年12月06日

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

赴措勤开展志愿服务

本报拉萨12月5日讯(张华 记者 袁海霞 郑璐)日前,在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队伍,前往位于阿里地区措勤县的国家电网公司幼儿园开展了“中国梦·国网情·西藏行”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为国家电网公司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上了一堂“我的未来”畅想课,把孩子们的思绪带到了太空、海洋、森林,小朋友们也积极发言,现场气氛融洽。此外,青年志愿者还与小朋友们共同布置了由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捐赠建设的幼儿图书馆。

此次活动,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团委共为国家电网公司幼儿园送去了电脑 6台、水彩文具 300余份、防寒衣物 400余套、儿童书籍 1000余册,并建成了一座幼儿图书馆。

据介绍,下一步,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团委将通过活动的深入推进,进一步完善细节,提高质量,把“中国梦、国网情、西藏行”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办得更有特色,使其成为西藏电力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