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2年06月07日

日喀则市举办《民法典》专题讲座

本报日喀则电(记者 王杰学)为推动全市各级领导干部作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近日,日喀则市普法办邀请吉林省援藏律师,在市移动公司电视电话会场为全市干部作民法典专题辅导,全市干部400余人通过视频连线方式聆听了讲座。

援藏律师重点围绕民法典的立法背景、渊源、新增亮点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实际工作和生活中的鲜活案例,作了一场深入浅出、生动活泼的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进一步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加深了全市干部对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民法典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全市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全面建设法治日喀则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