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2年03月29日

昌都市气象局

开展“警民同心·共建 平安昌都”慰问活动

本报昌都电(记者 周婷婷 通讯员 李剑锋)近日,昌都市气象局工作人员前往卡若区沙噶格派出所开展“警民同心·共建平安昌都”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为派出所民警送去米面油奶、水果蔬菜、干粮饮料等慰问品,并向派出所民警敬献哈达,对他们坚守岗位、守护平安,为维护辖区人民群众幸福安康所作巨大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

沙噶格派出所负责人对市气象局的慰问表示感谢,带领一行人参观了派出所接警大厅、综合服务窗口和指挥室,介绍了近期社会面治安状况。

此次活动,是昌都市气象局积极深化警民共建、民族团结的一个缩影,进一步彰显了作为全国文明单位的责任担当,丰富了精神文明建设内涵,深化了两家单位友谊。

一直以来,昌都市气象局同沙噶格派出所始终保持密切良好沟通,互通有无,多次联合开展消防应急、反恐防暴等演练和气象防灾减灾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