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2年02月15日

聂拉木出入境边检站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图为聂拉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表彰优秀干部现场。 本报记者 王杰学 摄

■本报记者 王杰学 本报通讯员 索朗次仁

2月10日,聂拉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国家移民管理工作会议、西藏出入境边检总站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2年工作。

会议上,该站党委书记、站长向俊代表站党委作了题为《扬优势凝聚力量 强作风乘势而上 奋发有为推动聂拉木边检工作走向卓越》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聂拉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在国家移民管理局党组、总站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五个坚决防止、四个坚决确保”为工作目标,牢牢把握“稳中求进,进中求好”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夯实基础、做精主业、建强队伍、精细保障“四大重点”,扎实推进政治建站、业务立站、素质强站、实干兴站,总体实现了口岸和队伍“双安全”、“双稳定”的目标。

会议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政治统领、党建引领,以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为最高政治标准,紧紧围绕打赢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硬仗这一主线,要以强素质、提能力、重实干、见成效为着力点,坚决捍卫口岸边境和队伍内部持续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