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2年02月15日

西藏辖区人民银行切实做好 《反有组织犯罪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本报拉萨讯(记者 王雨霏)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社会公众对反有组织犯罪工作的认识,营造良好的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氛围,充分发挥金融系统应尽的职责和应有的作用,辖区人民银行积极行动,贯彻落实《反有组织犯罪法》学习宣传工作。

据了解,为认真贯彻落实好《反有组织犯罪法》,人行拉萨中支高度重视,组织成立了本级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组建了由相关职能处室构成的工作专班,明确了职责分工。同时,根据宣传工作任务和需求,研究制定了《中国人民银行拉萨中心支行办公室关于学习宣传实施方案(草案)》,将具体任务分解到位、责任分配落实到人,实行台帐式管理和项目化推进,将该宣传工作纳入到本系统扫黑斗争常态化宣传工作的重点内容,充分利用各金融机构的网点优势和宣传平台,广泛宣传解读,提升宣传的深度和广度,确保学习贯彻工作实施到位。